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菱智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油耗估计是7.3L-8.4L,它的主要优势如下:

1、东风菱智新增配备三菱4G94发动机,三菱全球统一标准,统一品质。强大扭矩(168/4500Nm/rpm),充满爆发力;迅猛功率(89/5500KW/rpm),保障高速行驶;MPI多点顺序喷射,燃油充分,经济性极佳(7.8L/100km),更加环保。率先通过国三标准,让您比别人领先一步;

2、宽阔空间,采用的是2+2+3布置方式,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并翻折,同时将第三排座椅收拢并悬挂在车身的两侧壁上,形成一辆全封闭的厢式车,载货和载人空间都具有较好的灵活性;

3、全金属封闭承载式安全车身,独特承载式结构设计,刚度大、轻量化新型车身。受到前、后撞击时,通过车身底架的弯曲特性,有效吸收和分散撞击能量。相对独立的发动机前舱可控制驾驶室变形范围,提高驾乘人员安全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菱智油耗估计是7.3L-8.4L,看排量喽,还要看路况,驾驶习惯等等……综合路况不多堵得话1.6,1.5升,7.5-9.5,2.0,2.4升 8.5-1.5 这是保守估计的哦,驾驶习惯好的人是这样的,手动的,自动的还高 。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菱智我已经开了10万公里有余了,油耗这个不好说,空载的话时速八九十公里最省油,油耗7个到7.5之间,满载也是这个速度的话油耗8个到8.5个,如果想跑快,越快越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