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三考试怎么预约查询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手机上12123是可以查的。 但是不是报名完就可以查,要等等到报考时间前几天才知道你是否报名成功。步骤为:

1、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www.122.gov.cn,选择您所在的省市。

2、选择考试预约;

3、点击立即注册;

4、填写用户信息填写您的身份证号码和报名登记时的手机号码(注意:如果手机号码已变更,请直接去车管所服务大厅更变);

5、选择用户类型选择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学员;

6、短信验证;

7、业务须知阅读并同意,点击“下一步”;

8、确认信息确认信息无误,点击“下一步”;

9、考试预约选择预约科目、考试场地、预约申请起止时间,输入图片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10、选择日期和场次系统提供两种预约模式:自主选择考试场次,服从系统安排考试。如果选择自主选择考试场次的模式,系统会显示用户选中的预约申请起止时间段内的所有的考试场次列表,用户可以选择某一场次或者多个场次进行预约,如果选择服从系统安排考试的模式,系统会在用户选中的预约申请起止时间段内的自动匹配符合条件的考试场次,选择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确认提交;

11、确认提交再次确认信息,确认无误点击“完成”;

12、完成提交该步骤提交成功后,系统生成业务流水号,系统将在预约结果公示时间当天安排考试,并公布预约结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查询自己科目三预约结果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打开搜索引擎搜索,在搜索栏输入“12123”,搜索后找到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网并点击进入。

二、进入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后,在各地平台网站下找到所属的省份,这里以重庆为例,点击重庆进入。

三、进入重庆地方平台后,找到“公告公布”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公告公布后,在热点公布项下找到“驾驶人考试预约结果公布”一项,点击进入。

五、进入驾驶人考试预约结果公布后,选择科目、场次及车型后查询。

六、查询出具体场次后,找到“查看详细”一项,点击进入。

七、进入查看详细后,核对身份证前四位和后四位,即可查询得知预约是否成功。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每个地方应该都有当地的网上车管所。上去了以后用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了。先搜索找到自己报考的驾校,注册用户→登陆→我的主页→往下翻→点击预约优先级信息→会出现预约科目和优先级排名。每个驾校的网站形式都可能不同,请根据实际情况随机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