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三挂了两次怎么办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考科目三考了两次了尽量练熟了在再去考, 科目三的考试项目及注意事项:

1、上车起步(首先调整座椅,倒车镜,检查刹车,厉害,加速器是否正常,观察周围环境在安全情况下可以起步);

2、左右转弯及掉头(大转向灯三秒内不能动方向盘,车速一定要与挡位匹配);

3、通过公共汽车站,通过人行横道,通过学校区域(车速不能超过30码,左右摆动看是否有行人通过);

4、加减挡操作(在规定的时间和路程内完成加减挡操作);

5、变道,超车(打开转向灯三秒内不能动方向盘,在规定时间内和路程内完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珍惜最好一次机会,把车练的滚瓜烂熟了再预约考试。 某种意义上说,驾驶员就是熟练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因此得树立信心,不懈怠,不气馁,稳扎稳打。只要这样做了,相信你会有惊无险,顺利过了科目三这一关。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能咋办啊,当然是多练习呀, 练车时候多听教练安排,还有最好下载个手机驾考宝典,一些基本上车准备,灯光等都可以找到,实际开车按照教练交的方式,还有总结一下上一次挂科的原因,侧重一下。最后考试心态很重要,祝你考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