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底盘装甲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汽车底盘装甲的使用方法:

1、第一步,升高汽车,用高压水枪冲洗底盘,先涂上发动机外部清洗剂或发动机去油剂,去除底盘上粘结的油泥和沙子,或用特制砂纸打磨掉原防锈层;

2、第二步,用吹水枪将缝隙中的水吹出,并用毛巾将水擦干;

3、第三步,准备喷涂防锈处理层,必须先用遮盖纸(多用报纸)和胶带,将轮胎和排气管周边遮盖,尤其注意车身上的传感器和减震器要遮盖好;

4、第四步,将底盘装甲各组分材料依次喷涂到底盘,至少喷3层,厚度约为4毫米;

5、第五步,涂层局部修补,保证遮蔽性越强越好;第六步,去除周边遮蔽物,用专用清洁剂清洗周边非喷涂部位,等待风干,新车大约1个多小时就弄好了,旧车就要根据车况而定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UNDERCOATING"底漆),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底盘装甲是指对汽车底盘的一种处理方式,起自南方。底盘有封塑,装甲。封塑为在底盘裸露的钢板材料上进行,聚乙合稀物的途装,可以达到的效果是,减轻行车时沙石,雨水,树枝…等影响得到底盘的东西给一层上一层接进2mm的保护层,可保护和隔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