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小保养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4s店小保养正常来讲,需要800块就可以了,保养相关资料如下:

1、正常的保养的话就是更换机油机滤,整车常规检查,大保养建议参照保养手册;

2、汽车保养项目有很多,不同时期,做的保养项目也不同;

3、日常保养大致有三个不同的保养内容,这与行驶里程或上一次保养的时间有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没有统一标准,不同车型不同挡次的车保养费相差甚远,并且同一辆车在不同的保养期不相同。一搬来说,新车首次保养都是免费的,后面的又分小保养大保养。国产小型家轿普通保养一次二三百元,中型的三五百元。合资小型车5001000元,高挡的1000元以上,中型的千元以上,至于豪车我们就不说了,小老百性养不起。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小保养更换周期是根据你使用的机油来决定的,其他的像空滤和机滤价格相差不大,想要省钱就使用更换周期较长的全合成机油,像我每年养护车子也就1000块钱的样子,机油用的是德国的GT机油,更换周期比市面上的大部分机油长的多,是15000公里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