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水有什么品牌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有很多,比如车仆、蓝星这些是比较出名的,汽车玻璃水主要作用:

1、清洗性能:车窗净是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及添加剂复配而成。表面活性剂通常具有润湿、渗透、增溶等功能,从而起到清洗去污的作用;

2、防冻性能:能显著降低液体的冰点,从而起到防冻的作用,能很快溶解冰霜;

3、防雾性能:玻璃表面会形成一层单分子保护层。这层保护膜能防止形成雾滴,保证风挡玻璃清澈透明,视野清晰;

4、抗静电性能:用车窗净清洗后,吸附在玻璃表面的物质,能消除玻璃表面的电荷,抗静电性能;

5、润滑性能:粘度较大,可以起润滑作用,减少雨刷器与玻璃之间的摩擦,防止产生划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玻璃水车仆,蓝星都是大品牌,相当不错,比超市那种勾兑的好多了。喷上去,擦擦的雪直接就化了。不同品牌的汽车玻璃水是可以混用的,不可以用水代替玻璃水,普通的自来水同样含有较多杂质,时间长了,杂质会依附在橡胶管内,影响正常的喷水。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种小东西牌子太多了,具体的内仔细看过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买玻璃水时晃一下瓶子,看看里面的玻璃水的浓度(粘稠度)跟泡沫的多少。比较稠并且泡沫多的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