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水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大概10元左右一瓶:

1、我来给你简单介绍一下,当前市场上主要存在两类玻璃水,一类价格低的,一类价格高的。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材料、品质、售后服务三个方面造成的;

2、符合制造汽车用品的环保材料才会制作出高品质的产品,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无毒无害的材料制瓷产品。比如,豪特玻璃水的瓶体与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见到的饮料瓶是同一种材料制作,它所使用的色素,也是食用色素;

3、优质玻璃水的防冻效果不是随便标出来的,它是经过国家质量监督局严格的抽检取样确定的,防冻品质有保证。至于价格低廉、品质低下的玻璃水,一旦出现质量问题,车主有可能投诉无门,差几块钱是小事,对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您可能就堵心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几块钱到几十块都有,玻璃水作用,功能性作用。也就是清洗和润滑。所谓润滑也就是减少雨刷片与玻璃之间的摩擦,使雨刷片工作起来更加流畅,防护性。主要就是防冻防雾,因为玻璃水中含有酒精和乙二醇,可以降低液体的冰点,从而起到防冻和溶解冰霜的作用。另外某种程度上还有防腐蚀功能,玻璃水中含有的缓蚀剂能够减缓酸性和碱性液体对风挡玻璃的腐蚀,并且对漆面和橡胶没有副作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几块钱或者是十元。 不用太好的就行。 加到标线之间就行, 一般是一瓶用不完,玻璃水的种类,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玻璃水较为常用的是夏季型,这种玻璃水添加了除虫胶成分,可以清除风挡玻璃上的飞虫和树胶等;还有专为冬季设计的防冻型玻璃水,能够在室外温度低于零下20摄氏度时使用,且不会凝结或冻裂管路;除以上两种外,有一种不太常见的特效防冻型玻璃水,在零下40摄氏度时依然不会结冰,比较适用于我国北部严寒地区的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