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水怎么加工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的加工制作方法如下:

1、找一个用过的玻璃水空瓶,先将蒸馏水加至8成满,再加入75%医用酒精,加的量以能闻到若有若无的酒味为宜,不能太多,然后加入1滴洗涤灵。注意,1滴足矣,混合均匀即可;

2、如果没有蒸馏水,用烧开的白开水也行,就是避免用自来水,防止结垢。 2、酒精的作用主要是消除泡沫。没有医用酒精,用二锅头也行;

3、这种方法制成的玻璃水不能用在寒冷季节,加入的酒精不足以降低冰点。 夏季上高速,在后备箱里带一个浇花用的大喷壶,手动打气的那种,到服务区灌水后使用。配合一块薄毛巾,用来清除前风挡上的死蚊虫,比玻璃水管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汽车玻璃水制作方法取大可乐瓶一个,家中没人爱喝的白酒(高中低度均可,五粮液、茅台更好),质量好点的餐洗净(不伤手的那种,连手都不伤,就不怕腐蚀车了,市场的玻璃清洁剂就怕这点不过关) ,纯净水步骤将白酒半瓶到入可了瓶,加半勺餐洗净(浓度自己根据刷碗时使用的浓度相仿,本人用安利的餐洗净)加入纯净水,不要太满,摇均匀即可。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汽车玻璃水具体方法将白酒半瓶到入可乐瓶、加半勺餐洗净(浓度与刷碗时所用浓度相仿,本人用安利的餐洗净)加入纯净水,不要太满,摇均匀实验  本品放入冰箱内-20度,两小时左右,略有结冰现象。在-10度左右,室外停放15小时无结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