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水开关在哪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开关位置:

1、汽车玻璃水的开关一般就在汽车方向盘右边的雨刮控制杆上,把控制杆往自己的方向拨动就能够喷水了;

2、汽车玻璃水用途: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

3、清洗性能:车窗净是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及添加剂复配而成;表面活性剂通常具有润湿、渗透、增溶等功能,从而起到清洗去污的作用,防冻性能:能显著降低液体的冰点,从而起到防冻的作用,能很快溶解冰霜,防雾性能:玻璃表面会形成一层单分子保护层,这层保护膜能防止形成雾滴,保证风挡玻璃清澈透明,视野清晰抗静电性能:用车窗净清洗后,吸附在玻璃表面的物质,能消除玻璃表面的电荷,抗静电性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喷水操作:雨刷杆,往自己的方向掰着,就会喷水了,同时雨刷工作。加水是在发动机舱,防冻液罐子的下方,有个蓝色的盖子,打开就可以往里加注了。 所谓玻璃水就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玻璃水开关在方向盘右侧的雨刮控制杆,往方向盘方向拨就对了所谓玻璃水就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