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刹车油更换费用多少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刹车油更换费用是200元左右,刹车油更换步骤:

1、首先利用注射器,将油箱中的旧刹车油全部清除干净,直到箱底没有油液为止。随之就可以直接倒入新的刹车油。;

2、然后就用千斤顶将汽车底部升起来,找到刹车分泵的放油螺丝,并摘掉放油扣上的防尘帽;

3、使用扳手拧松放油螺丝,用一根橡胶管将放油口和放油瓶连接起来;

4、这时候就可以开始踩刹车了,与其同时观察橡胶管内刹车油的颜色(最好另一个人负责),如果发现颜色比较浅的话就可以停止踩刹车了,因为这时已经把全部的旧机油放完了。(另外三个轮胎也是这样操作);

5、当然,最后还得检查一下油箱上面的液位,如果低过最低刻度线的话,就需要补充刹车油上去了(位于MIN和MAX之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刹车油更换费用是200元左右;打开刹车油壶,把四个轮的分泵放油螺丝也打开,然后从加注口开始加油慢慢加不要溢出来,也可以两个人配合一个人踩刹车一个人加油,一般两升左右就够了,然后锁紧放油螺丝,检查是否要进行排气,在排完气的情况下再看油是否在正常油位,不够加到正常液位,换完以后试刹车,正常就可以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刹车油更换费用是200元左右;刹车油很容易由于使用时间长而变质,所以要注意及时更换。刹车油使用时间长了,表面上虽然没多大影响,但当车辆在紧急制动或者长期在下坡路行驶的时候,问题就容易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