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速腾发动机舱温度是多少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速腾发动机舱温度正常是70°左右的:

1、发动机舱里的电路由电容,电阻,晶体管;

2、电容:电容里,最不耐高温的是电解电容,目前它的常见的是105度和以下;

3、电阻:金属氧化膜电阻因功率不同,耐温在125-235度之前;

4、晶体管:一般硅的PN结耐高温极限值是175摄氏度,但真正使用起来不应高于70度,锗材料最高温度约75——85度,一般不能超过60度。结温越低,寿命和可靠性大大增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舱的温度是不一样的,前面有冷却液散热器,温度在70-90度之间不断变化的,如果是排气管也在前面那就更高。反正是只要有排气管的那边温度肯定要高很多。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那就看你的车前脸的通风怎么样了,通风好了可能低一点。 一般发动机仓的温度不会影响车内温度的 ,厂家都做了隔热处理。 发动机正常的温度应该在7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