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速腾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打开大众速腾发动机盖的方法:

1、进入汽车驾驶室,找到速腾汽车引擎盖的控制把手,即驾驶室左侧位置;

2、找到后,手稍微使劲拉下把手,就会听到一声提示音,把手就拉起来了;

3、拉开后,下车来到汽车前头盖,可以发现已经有一条很大的缝隙了;

4、这时候只要用手将引擎盖轻轻掀起然后将其两边固定住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打开大众速腾主驾的车门,中控台的下方(车门与车体连接处,靠近地板)有个扳手,用手向外一扳就可以打开发动机盖,发动机盖前段正中央也有一个卡子,两手指一夹就可以抬起发动机盖了。发动机舱前段有一支撑杆,用左手把支撑杆插入机盖内侧对应的孔里就行了。关闭时,只需要把发动机盖放下即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主驾的车门,中控台的下方(车门与车体连接处,靠近地板)有个扳手,用手向外一扳就可以打开引擎盖,引擎盖前段正中央也有一个卡子,两手指一夹就可以抬起引擎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