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建奔驰凌特停产了吗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建奔驰凌特这款车现在停产了:

1、不过这款车强大的空间和时尚的外观,示宽灯是的,好漂亮 内饰全部都是塑料的,离合器有点重,市区开得很累 动力不错,毕竟车身和车重都不差;

2、动力还是可以应付的,不是飚车的话绝对没问题,不过载满货上坡就有一点点肉了 这可能是前驱车的病端;

3、操控性很强,方向很轻,换挡很流畅,就是感觉刹车有点软,前驱车就是好操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已经停产,奔驰凌特是由福建奔驰生产的,其发动机产地也在中国。位于北京的奔驰发动机工厂生产的发动机不仅提供给北京奔驰的乘用车、还给福建奔驰的商务车供货,甚至还出口海外。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建奔驰凌特这款车早就已经停产了,这款车售价在50万左右,按配置有所不同。 这是非常不错的商务车,有挡次空间也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