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观致3都市suv报价多少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观致3都市suv售价是在9.89--15.39万:

1、观致3都市SUV1.6T进一步体现了观致汽车“A New Premium”产品理念,它继承了观致家族优雅、现代的设计风格,通过全新的细节设计,将观致汽车的品质与价值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2、更大尺寸的轮胎与轮圈、围绕车身的全车包围可在城郊行驶时保护车身和底盘,给予消费者更多安心;

3、只在轿跑车型上出现的后保险杠、护板、排气管一体式设计也出现在了观致3都市SUV 1.6T上,这种设计不仅能降低底盘刮蹭时的维修成本;

4、同时还与车顶的双色全展式尾翼相呼应,进一步提高了观致3都市SUV 1.6T的视觉冲击力,全方位尽显您的个性姿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观致3都市SUV 1.6T是观致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也是观致汽车首款SUV车型,于2014年12月正式投放市场,售价区间为13.99万--17.99万元,提供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秉承观致汽车在品质、安全、动力方面的优势,观致3都市SUV 1.6T融合现代个性的SUV风范,配备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使得消费者能享受更多元化的别致生活体验。观致3都市SUV 1.6T的上市,不仅是观致汽车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首次成功出击,还将携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助力观致汽车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观致3都市SUV 1.6T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欧米茄型扭力梁式悬挂都经过了特殊调校。除此之外,观致3都市SUV 1.6T拥有与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相同的安全性及燃油经济性:它们使用了相同的“观致碰撞管理系统”以及相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QorosTroniqTM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取得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该车售价是9.89--15.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