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观致3都市suv国六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观致3都市suv国六,是新车,整体也不错,值得入手:

1、观致3的设计与工程团队均曾服务于欧洲知名车企,拥有极为深厚的行业积累;

2、观致3 轿车前脸采用了横向线条镀铬,整个前脸非常融合。此外,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十分优雅;

3、得益于车身尺寸优势,让它看起来很有气势。尾部设计简约,大面积的尾灯和独特的造型,辨识度很高;

4、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车身宽度比现款帕萨特还要宽5毫米。虽然是紧凑级别的车但是有中级车的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值得买的车型,观致3 曾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长宽高为4615mm/1839mm/1445mm,轴距为2690mm,观致3简洁的车身线条和饱满的前脸造型迎合了绝大多数人的审美,新车采用了独特的8辐轮毂设计,看上去潮流而不失稳重。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观致3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整个中控面板严格按照简约思路来处理,最上沿是空调出风口,中段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摸显示屏。最下方则是简单的空调控制区域,力求视觉上的简洁干练。观致3车内配备了一套由观致汽车开发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驾驶员可以在观致3所搭载的这套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界面上通过“滑动”手指来使用各项功能,因此驾驶员对车辆信息及娱乐系统的操作可以轻松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