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观致3都市suv试驾评测如何

解答(3)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观致3都市suv试驾评测如下:

1、内饰用料在同价位车 算优秀,适合习惯简单的人 不像有的国产车一大堆按键,低调有内涵。接下来说说操控,这车最大的亮点除了它的全自主外观设计就是底盘了,无论是高速弯道,还是盘山公路,这辆车的指向太精准;

2、而且以100的速度过弯道,你完全感觉不到车身有任何晃动,给驾驶者很大的信心,这车我最满意的也就是底盘,操控,刹车也不错,很有信心。另外说说安全,我提车一周就追尾K3 我的就是下中网,以及防撞泡沫破了,大钢梁一点事没有,起亚K3的后备箱钣金直接裂了 受损在两个层次;

3、另外再说说噪音问题,这车跑高速,基本没有胎噪可言,全系标配马牌轮胎,不用多说,新车发动机几乎没有,首保后稍微增大了,估计是机油问题。缺点就是双离合通病 起步慢 1 2 3挡换挡逻辑思维不积极,堵车很烦恼,1.6T发动机 跑涡轮介入后 无论是在城市还是高速 超车无压力。就看你怎么取舍,这车的品质真心不输同价位合资车,配置虽然没有同价位国产车高。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去试驾感受下,只有开过的人才有资格评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观致3的设计与工程团队均曾服务于欧洲知名车企,拥有极为深厚的行业积累。观致3 轿车前脸采用了横向线条镀铬,整个前脸非常融合。此外,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十分优雅。得益于车身尺寸优势,让它看起来很有气势。尾部设计简约,大面积的尾灯和独特的造型,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车身宽度比现款帕萨特还要宽5毫米。虽然是紧凑级别的车但是有中级车的范。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观致是好车,是良心车。可惜销量低迷,注定售后是一大问题,欧系重操控,日系重经济耐用。安全性都差不多的,网上凡是恶意的无节制的骂日本车或德国车的,80%都是受雇佣的水军,现在的恶意公关很猖獗,德国车有神车,比如BBA、保时捷。也有垃圾,比如断轴的速腾。日本也有神车,比如豪华三剑客。也有垃圾,比如小毛病奇多的昌河铃木,这里只讨论平均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