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传祺gm8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传祺gm8发动机:

1、GM8这台车的动力总成是跟GS7和GS8的两驱版的车型是一样的,都是搭载的一个2.0T的发动机,还有一个来自于爱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这个变速箱匹配的相当好、相当的舒适,而且2.0T发动机它整台车的动力输出也是做的相当的到位;

2、不过因为这台车它的整个NVH做的是相当好,它用的是米其林的Primacy 3 ST的轮胎,这个轮胎就能够把一些路噪就先在轮胎层面上解决掉了,整台车的一些密闭做得也是相当好的,所以你开起来的时候这台车的高级感是到位的;

3、不过因为这台车是一台箱型车,很多的两厢车包括两厢轿车或者是SUV还有MPV都有同样一个状况,就是它的后悬挂的一些共鸣;

4、因为车体的共鸣你是很难去掉的,因为这是两厢车或者单厢车一个共有的情况,特别是在很频密路面的震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后轮上的传来的悬挂工作声音是比较大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传祺GM8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公务MPV。在2017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开始预售。2017年12月30日,传祺GM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广汽传祺GM8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8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设计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