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力帆520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力帆520二手车性价比:

1、这款车市面上流动非常少,非常冷门,质量一般,如果原车主比较爱惜车况非常好的话还是可以购买的;但是买这种车的人一般都不可能爱惜车子的,所以车况只要无事故就好了,公里数最好别太多,控制在十万公里之内;

2、如果是车况的确非常好的,二手车市场收购价大约在1000-3000之间,那么挂牌出售应该控制在五千之内,毕竟价格便宜,不管怎么说也是个机动车啊,买吧;

3、如果车况很一般,甚至有小事故的,那么出售价应该在3000元左右,如果有大事故一般就是一千块钱了,车况极差的市场不流通,直接报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年限法:新车购置价*(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场价(适合时间较久的车)以04年款的马自达6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准新车贬值法:由于准新车使用年限较短,并且折旧率较高

准新车贬值率:第一年:15%20%,第二年: 6% 8%,第三年:6%8%;以08年高配的马6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3、采集法:搜集二手车市场同年同款的车型,取其价格的平均值、再减去10%15%的利润价格。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力帆520这车优点是车子价位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的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作为二手车过度的话建议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