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力帆520空调滤芯怎么换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力帆520这款车空调滤芯跟换:

1、更换步骤: 日系车通常将空调滤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的后部,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

2、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拿下手套箱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3、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 将新的空调滤芯装入,按拆装顺序的反向恢复原位即可(注意空调滤芯的安装方向);

4、车空调滤芯根据车型不同安装的位置也不同,一般都在杂物箱内部,打开杂物箱就能看到,有的需要拆杂物箱,有的在集雨板下面,有的在油门踏板附近,所以看您是什么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空调滤的安装可以参考网上的视频。矿物质机油属于最低劣的一类基础油,磨损大,容易造成积碳油泥,引起噪音,因此消除噪音应该给车子用级别更高的全合成机油。我家别克GL6的车子换的就是德国GT机油全合成机油,特别添加有液态钼成分,换完和之前原厂机油比,摩擦声更小,润滑好,第二天便完全安静下来。现在基本油门轻轻一踩动力就上来了,偶尔地板油动力也是非常足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打开副驾驶储物盒,松开侧边卡扣,把储物盒往中间缩小放下来;

然后用手抠开空调滤清隔板,取出原车空调滤清器;最后更换新的空调滤清器,装回隔板,装回储物格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