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马锐航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马锐航质量真的很一般,在使用中经常会出现以下问题:

1、行驶至3000公里时前轮的转弯定向螺丝脱落,导致前轮胎严重破损不能使用;

2、汽车熄火控制器不能正常使用,服务站免费更换;

3、行驶至8000公里时里程表坏掉,免费更换后行驶至470公里又坏掉,现不能显示行驶公里数;

4、在调整反光镜的角度时,镜面竟然被手指头抽戳碎掉;

5、柴油油量显示表报废,不能正常显示燃油的剩余量(不论油量多少,永远显示的满量);

6、发动机温度显示器坏掉,永远显示高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凯马自用车车主,2016年3月分购车至今 小毛病不断,刚买新车一个月仪表盘 迈速表起不来 售后态度恶劣 当初买车跟孙子一样 买完车 车根本无售后!连4S店都没有 一个挂靠的一个汽修公司!不知听信谁的谗言 买进一辆破车!!!真心的恶心!如果有吧友贴友有买车的意愿千!万!不!要!买!凯!马!汽!车! 买完准后悔!车辆总有毛病不说!售后态度恶劣 没说几句总激恼的!信不信随你们 千万不要买凯马!一身的毛病。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凯马锐航X1车箱3.98米,个人认为在国产同类型轻卡里面整体设计还是不错的,缺点是该车子保有量算不上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