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曼汽车是国产车吗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的,欧曼汽车是国产车:

1、欧曼整合全球资源,在关键零部件和总成上全面采用进口件。如:采用了世界一流的德国VABCO阀类、西门子行驶记录仪、电子仪表等;

2、由此可以欧曼的整车性能是集成了全球汽车巨头智慧的产物。加上由英国莲花公司、奔驰公司资深专家对欧曼底盘系统进行的整体优化;

3、欧曼重卡才有了在德国著名的霍根海姆F1赛道与奔驰、曼等国际重卡巨头进行了同场竞技,之后作为第一辆中国汽车被德国著名的施拜尔科技博物馆收藏这样的傲人荣誉,使整车的可靠性大幅提升;

4、同时,推行丰田TPS生产管理方式,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是国产车,欧曼的分销体系是基于建立新型厂商合作关系的体系。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地区,600多家渠道,实现了对目标市场的有效覆盖。通过欧曼网络,欧曼VT网络区隔运作,分网运营,使管理更加细化。未来以深化行销为重点,建立经销商业务运营标准,通过经销商业务标准的培训辅导,提高经销商标准化作业能力,提升网络竞争力。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的,没错。Auman欧曼品牌( “AUTO MAN 汽车人”),也从名称内涵上表达了“品质、科技、智能、舒适”的品牌特性。2012年2月18日,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将为欧曼品牌注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通过全价值链升级,进一步提升欧曼品牌竞争力,推动中国重卡行业由大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