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轩逸怎么样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尼桑轩逸用车感受:

1、内饰方面,内饰一般般吧。软包装还比较多,手感还行。多媒体挺实用的,连接手机听歌很方便。不过储物空间实在太少了,手机都不知道搁好。动力方面,正如其他人所说的,起步时稍微弱了一点,但加速平顺,超车也还可以,还没上过高速,以后追评;

2、操控方面,新手很容易上手,操控挺舒服的,没觉得有虚位,方向盘也不会太重,可能是我没怎么开过其他车的原因,所以觉得什么都好,不过有一点不好的是,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后排倒是颠得很。空间方面,我身高170,平时也就一家三口乘坐,空间完全够用,还没试过满载呢。不过话说回来,这车纵向空间是很不错,要是横向空间能再宽一点点,那就完美了;

3、油耗方面,没开节能模式,目前才开了300多公里,走的主要是效区,油耗5.9(加的是95的),一公里也就四毛多,我朋友说他的才三毛多,可能他高速跑跑得多吧,对于这样的油耗已经很满意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新车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坐在后排,空间也较为宽敞,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日产轩逸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1.8L的车型仅为顶配一款,所以主打仍为1.6L版本。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轩逸匹配的变速箱为5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8N·m。动力在实际体验下来,起步很慢,深踩油门,转速上去了,动力延迟个一秒左右才会出来,在应对市内走走停停的路况很难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