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铃驭胜s350柴油版不好发动吗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50柴油版不好发动的原因:

1、汽车发动机是靠燃烧汽油工作的,在冬季汽油温度低难以点燃所以车辆不好启动;

2、常见的汽油机和柴油机都属于往复活塞式内燃机,是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活塞运动的机械能并对外输出动力。汽油机转速高,质量小,噪音小,起动容易,制造成本低;柴油机压缩比大,热效率高,经济性能和排放性能都比汽油机好;

3、汽车点火系统是点燃式发动机为了正常工作,按照各缸点火次序,定时地供给火花塞以足够高能量的高压电(大约15000~30000V),使火花塞产生足够强的火花,点燃可燃混合气。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柴油车不着火有两大原因:

1、气缸压力不足 因缸桶、活塞(环)磨损气密性降低,压缩比达不到标准;新车一般不会出现此故障 20万公里以上 或进气系统有污染有可能造成早磨。

2、燃油供给系统故障先看看高压管是否有油 没油的话检查是否滤清器阻塞 燃油泵故障等有油的话就要检查喷油嘴雾化性能了;如果是突然发生的,油管路阻塞的可能性较大。 当然,电瓶亏电马达转速不够也不着火。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应该是马达的问题,应该是马达内部的黄油导致了高温的时候绝缘而使马达转动无力,因为现在只是打不着车,并不是热车的时候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