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英致727发动机是三凌的吗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英致727的发动机不是三菱的发动机,但是是采用了成熟的三菱发动机技术:

1、英致727基于英致737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造型传承了家族化设计理念。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并与头灯融为一体。上扬的侧身腰线使车身呈现俯冲姿态,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15mm,轴距为2785mm;

2、英致727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更突出家用气息。且车内采用2+2+3的7座式座椅布局。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主驾驶座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侧门防撞梁、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及AUX/USB接口等装备。高配商务版车型则还配备了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屏、手机互联功能,以及蓝牙电话等;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不是三菱的,搭载锐展 TNN4G15A发动机,动力是完全够用的,装满货动力也很足啊。这款车的亮点就是首先商务化外观就已经很抢眼了,还有超大的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角度可以前后调节、自主去自由拆卸,保障了后备箱的载物空间,用起来很实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英致727全系采用三菱技术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7L,经济省油,这在同级车的表现中表现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