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风光330s顶配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风光330s顶配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4.59-4.79万元:

1、东风风光330两车的轴距均为2725mm,内饰方面,两车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配色,内饰的设计有着明显的德系风格;

2、配置方面,高配的风光330配有7寸液晶屏并增加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安全方面配有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安全气囊;

3、动力方面,风光330/350搭载DK15 DVVT发动机,具有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寿命更长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85kW(115马力),百公里油耗7.1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光330S动力方面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配置在同价位的基础上还是很不错的。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看起来就很上挡次。而且风光330S的外观看起来很大气,同时具有运动感,很适合家庭出游以及运载东西都是很方便的,售价为4.59-4.79万元。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风光330S这款车内饰外形不错,配置也很丰富,倒车雷达,遥控锁车等等这些实用配置,家用商用都可以,对比多点你就会发现这款车性价比很不错,售价为4.59-4.7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