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瑞风m4柴油版多少价位一台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4柴油版价位一般是在10-13万左右:

1、从外观来看,瑞风M4采用了饱满的造型设计,宝瓶口六边形前格栅处使用了镀铬饰条,显得沉稳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方正,尾部造型线条简洁流畅,两条镀铬装饰条也将尾部点缀得更加精致;

2、瑞风M4 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70mm ,轴距为3,080mm,并且拥有丰富的20种座椅组合形式。中排座椅可以360°旋转或二次翻转,后排座椅侧挂,随时随地情景变换,充分提高空间利用率,满足空间的多用途需要;

3、瑞风M4采用便捷的人性化设计,后备厢可容纳6只24寸行李箱,超大纵深的空间给予更多物品同行的机会,多达36处的储物空间,贴心实用,方便省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淮瑞风m4柴油版价位一般是在10-13万,瑞风M4是由江淮汽车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该款车型定位将高于瑞风M3,瑞风M4于2016年10月在广州正式上市。 2017年11月17日广州车展,中国首款混合动力MPV——江淮瑞风M4HB混合动力车型正式量产上市。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江淮瑞风m4柴油版价位一般是在10-13万,瑞风M4车型是江淮瑞风的换代产品,该款车型定位高于瑞风M3,江淮瑞风M4HB混合动力车型是中国首款混合动力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