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瑞风m4柴油版国六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4这款车柴油版国六介绍:

1、江淮瑞风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车型组合: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新产品--瑞风祥和;带来公商务用车实用可靠新境界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穿梭系列;

2、瑞风的相关车型介乎于面包车和mpv之间,如果准确说来它应该划进mpv的范畴(multi purposevehicle多用途车);

3、比起普通的面包车它更豪华舒适,改变了面包车槽糕的乘坐环境;而比起传统意义的mpv(如广本奥德赛和别克gl8等)来说,它又似乎要低半个挡次,但对于日常生活的装人载货,显得更实用一些,类似的产品有福田蒙派克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我买的就是江淮m4建议还是不要买这车只能看外观,开起来整体噪音很大很大,起步特别肉1/2挡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