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瑞风m4自动挡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4自动挡内饰的话空间大,性价比好,主要性能:

1、外观,从外观来看,瑞风M4采用了饱满的造型设计,宝瓶口六边形前格栅处使用了镀铬饰条,显得沉稳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方正,尾部造型线条简洁流畅,两条镀铬装饰条也将尾部点缀得更加精致;

2、动力方面,瑞风M4采用了2.0VVT、1.9CTI及2.0T多动力组合,瑞风M4混动版是一款混合动力MPV,采用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和Hyboost电池电机复合驱动系统,带来高达30%的节油率,综合油耗可低至7.4升/百公里;

3、通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VVT等技术集成可实现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 。与之配合的Hyboost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发挥辅助增扭作用,为用户在车辆起步、重载和急加速等工况下,提供动力输出;

4、配置方面,瑞风M4在电气配置上,具有车载导航、蓝牙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无线充电、智能语言控制,以及J-ConNet车机互联系统等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4的配置中很多对女性司机很友好,就比如该车配有行车电脑,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等行车辅助配置,除了皮质的座椅之外,还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让驾驶员更方便操作,空调也是决定汽车舒适度很关键的配置之一,这款车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在多媒体方面还配备中控台彩色大屏,GPS导航,蓝牙等舒适配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延续江淮瑞风穿梭的又一系列的商务车,配备1.5T混动,2.0自然吸气,2.0涡轮增压,19柴油发动机,外观更加时尚,5200cm的车身长度,整体质量和做工都没有什么问题,车辆的整体性能也非常稳定,技术比较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