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瑞风m4自动挡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瑞风M4于2016年10月在广州正式上市:

1、从外观来看,瑞风M4采用了饱满的造型设计,宝瓶口六边形前格栅处使用了镀铬饰条,显得沉稳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方正,尾部造型线条简洁流畅,两条镀铬装饰条也将尾部点缀得更加精致;

2、瑞风M4采用便捷的人性化设计,后备厢可容纳6只24寸行李箱,超大纵深的空间给予更多物品同行的机会,多达36处的储物空间,贴心实用,方便省力;

3、瑞风M4混动版是一款混合动力MPV,采用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和Hyboost电池电机复合驱动系统,带来高达30%的节油率,综合油耗可低至7.4升/百公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风M4于2016年10月在广州正式上市。作为延续江淮瑞风穿梭的又一系列的商务车,配备1.5T混动,2.0自然吸气,2.0涡轮增压,19柴油发动机,外观更加时尚,5200cm的车身长度。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7年11月17日广州车展,中国首款混合动力MPV——江淮瑞风M4HB混合动力车型正式量产上市。别看瑞风M4车身很大,驾驶起来很却很好上手,轻松惬意的转向功不可没。方向盘采用电子液压助力,指向精准、几乎没有旷量,路感的回馈也很真实。在试驾环节中途径高速公路,较快的车速下方向盘依旧很稳健,给人很强的信心。此外,离合器结合点很宽泛,遇到坡起这样手动挡高难度项目,新手也一样搞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