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瑞风m4车架号在什么地方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4这款车车架号位置:

1、江淮瑞风的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缸体的位置,车架号位于车架的前半部位置;

2、江淮瑞风汽车的发动机号第一到第三位WDB表示此车是德国的汽车,其中W表示德国,DB表示戴姆勒奔驰公司。第四位表示车身系列,即底盘系列。第五位表示发动机类型。

3、发动机号第六到七位表示此车身系列中的车型。第八位是乘员安全系统编号,E表示座椅安全带及前面两个气袋,第九位是厂内的覆检系数。第十位是车辆年份。发动机号的第十一位表示车辆装配厂。第十二到十七位表示此车身系列的底盘生产序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号在二侧或后侧的磨光面处,车架号(车辆识别代码)在车架的前半部。 发动机号在发动机正下方,车架号,在右前轮内侧大架子上。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上,车架号在右前轮里面挡着的大梁上,好好找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