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驶证c升b要求多少驾龄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申请增加大型货车(B2)的,在20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C升B必须要C满5年:

1、申请增加中型客车(B1)准驾车型的,在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2、已取得驾驶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或者三轮汽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3、同时还要没有以下情形,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的,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被吊销或者撤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十年的,增驾与新申请驾照是一样的,都要考试科目一二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概是五年,申请年龄,在21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 ,申请方式,初次申领 即无任何驾驶经验者可提出申请B1+B2,C1+B2 ,D+B2 ,E+B2 ,F+B2,即持有C1照小型汽车、D照三轮摩托车、E照二轮摩托车或F照轻便摩托车准驾资格证者加考B2大型客车 。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五年吧,所需材料申请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复印件,申请增驾需申请人《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副表》(在所属交通队抽取),数码照片(全部),《身体条件合格证明》原件,《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