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驾照换新证在哪里办理有什么流程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照换新证在当地车管所更换,流程:

1、拍照:为工作人员给你现场拍照,会马上打印照片1寸头像照1组出来,取1张用于新驾驶证,余下记得带走;

2、体检:为简易体检,花不了几分钟,具体要求你看视力表、看色图、听力等,项目具体看当地要求;

3、以上做完后,会形成一张“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4、完成上述项目后,回到原办理窗口进行总签,工作人员会要求你在“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进行签字确认,收取你10元工本费,打印新驾驶证给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照换新证在当地车管所更换,车主必须要提供身份证原件、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保险单原件以及车船使用税证明等资料,然后通过网络查询有没有违章记录,如果有未处理的违章,那么就要先处理完毕,然后到车管所填写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核实,通过后当场领取新的行驶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照换新证在当地车管所更换,车辆行驶证换新证需要提前三个月进行机动车审验,带上相关的证件到车管所的业务大厅办理就可以了,最好是不要延迟,否则不能驾车上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