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瑞风s3油耗百公里9.7多吗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3油耗平均油耗:7.47,主要优缺点如下:

1、第一是油耗太大 2.0的排量看起来很大 但是配上2吨的空车重量就有点小马拉大车了 早知道应该买2.4排量的;第二点跟第一点是有关系的 小排量动力肉 空车还好点 满载的时候上坡你都不敢开空调;最后一点是国产车真的是小问题太多;

2、做功不好,原厂质量问题较多,比如:车门连接线断裂,天窗内衬板滑轴碎裂,方向柱机构磨损较大,转向灯信号拨杆接触不好,转向时无法开灯,钥匙门因走农村颠簸道路被震掉过,轮媚钢板腐蚀严重。4S服务一般,厂家责任承担不够;

3、倒车雷达基本就是个摆设根本不能用。转数在1000转左右有明显的杂音。新型产品,质量不稳定,尤其是发动机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内饰板的安装采用金属卡扣,有时候震动较大,与发动机怠速时引起共振,产生刺耳的噪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是跟驾驶习惯,路况,载重什么的都有关系,如果跑高速,油耗将会低,在交通拥堵的城市里,油耗降会大大提高,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局限这一种车,几乎所有车涉及这个问题都有几种可能性: 最常见也是最不被接受的是“驾驶习惯与实际路况的不同”,其次最容易被接受的是“油品震荡(不同加油站加油会出现)”,还有就是硬件问题——油路沉积物、发动机沉积物(新车机油中的金属屑)、邮箱积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