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淮瑞风s3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江淮瑞风s3不是很建议你购买,常说的“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具体如下:

1、比如经常要隔段时间就要去趟4S,路费不说,还浪费很多时间;

2、刚去检测ABS警示和ESP同时出现问题,然后过了段时间刹车片又有异响,有时候方向有点跑偏,还得去做四轮定位;

3、有时候中控台还会有异响,时断时续的,而且车漆也不敢恭维,只能选择走好路,不然动不动就要补漆的;

4、所以建议多找几款车对比下再决定购买,毕竟这级别的车不是只有这一款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国产SUV,瑞风S3的好口碑可不是空穴来风,我经过长达一周的调查与研究,对比了宝骏510、东南DX3和奔腾X40,我和家人最终一致选购了瑞风s3。性价比相当高,7万多的价格买一部接近紧凑型车身尺寸的SUV,而且配置相当丰富,包含了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买上之后基本不用加装任何东西了。外观激进,时尚感强,富有年轻动感,比较引人注目。在同级别车里面瑞风S3的空间算是大的,主副驾调整好位置后,后排腿部空间也不会很局促,长途行车的话,后排人员不会很难受。后备箱空间也可以负担全家出游行李,车内储物空间平时也够用。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新车目前返修率不高,至于性价比就不谈了,性能太一般了动力很校只是省油点,价格便宜,车子的做工还有车子的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 总这两个优点选择要不要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