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铃ctx康明斯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满载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约为11.8L/100km,实际油耗还要考虑你的行驶路况,尽量做到:

1、确保轮胎气压正确。换成省油轮胎。不要随意更换轮胎的大小。定期检查你的驾驶盘和轮胎是否调准。用黏度最低的滑机油。好好保养引擎,有问题立刻修好它。好好保养车身。别相信汽油辛烷值越高越好的说法。不要"热身"过度。汽车没动时,不要开动引擎;

2、不要猛踩油门来加速。什么速度就换什么挡。不要超速。清理你的车后行李厢。先相好路程再上路。辅助一些节油产品;

3、无级变速的车起步、行驶中,引擎转速1800--2100转时注意缓抬油门,这样可使变速箱挡位尽快升入高速挡,同等转速引擎可降低200-400转,从而降低油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看你咋开了,康机算是不费油的了,我基本上在十三四个油上下浮动,平时装四吨左右,油耗可以了。搭载的福田康明斯2.8/3.8升柴油动力具有节油、环保、可靠、总质量轻等特点。发动机2万公里间隔保养,50万公里无大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百公里油耗约为11.8L/100km,奥铃CTX轻卡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定向开发的成果,实现了整车与核心部件的完美匹配,因此奥铃CTX康明斯国IV动力轻卡在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安全性等性能上都展现出均衡的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