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奥铃ctx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奥铃ctx这款蛮不错的,具体性能如下:

1、底盘系统可靠性越级:底盘系统的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钢板弹簧、传动轴、轮胎、车架、前后桥、油箱以及橡胶件等配件的结构和质量进行了优化和提升,实现可靠性越级,电气系统可靠性越级:电器系统的插接件、搭铁、雨刮电机及传感器等配置进行了更换或结构优化,实现可靠性越级;

2、散热系统可靠性越级:散热系统结构进行优化,实现发动机散热系统的密封性和可靠性越级,全新研发30余个气刹专属部件,制动性能大幅提升,充气速度快,制动距离短,选装全球领先威伯科ABS系统,制动更智能;

3、舒适越级,舒适驾驭:通过变速器软轴操纵体系升级,离合器结构优化,提高了换挡性能和效率,舒适坐乘:优化升级车身悬置、车门扶手和座椅,配置LED电调大灯,使驾乘者尊享舒适坐乘体验。通过优化动力总成悬置结构、进气系统固定结构、排气吊挂位置和结构、传动轴支撑系统结构,实现NVH性能越级,为驾乘者创造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

4、品质越级,精细化越级:制动系统为快插式连接,提高了制动管路的密封性,同时制定系统模块化、平台化布置,保证了管路整齐、统一。电器系统线束布置合理,整齐、直顺,空调管路采用管路接头新技术,提高了密封性,内饰越级:内饰采用黑底白字负显断码大液晶,增加爱了美观度和清晰度,并且,增加了CAN功能和K线在线刷写功能,使用方便。中控台结构型式进行了改进提高,时尚美观;

5、动力越级,强力动力,超低成本:搭载康明斯欧洲研发中心潜心打造的轻型柴油动力,技术工艺及性能水平国际一流,独有五大核心技术,功率达90-125KW,最大扭矩达60N.m;享誉全球的模块化设计,使零部件减少40%,2万公里保养间隔,仅为同类产品的1/4,主要部件12万公里保修,同比延长50%,超低油耗,超级环保:搭载低转速大扭矩康明斯发动机,经济转速范围宽,可实现平均节油10%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铃ctx宽体2.05m,窄体1.9m,钣金硬,前翻驾驶室,视线好。康明斯电控柴油机,声音小,国三排放,环保节油。奔驰技术优化底盘,万里扬变速箱,NPR或者英国莲花加重后桥。钢丝胎,断气刹,动力转向,整车动力配置属于高速重载型,而且驾乘舒适,操作简单。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铃CTX的配置功能挺齐全的,而且大名牌也是有保证的,自己之所以选这车子,主要是看中了康机的动力,而且奥铃的底盘也比较稳,承载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