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四奥铃ctx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四奥铃ctx还可以吧,不过现在已经出国六了:

1、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奥铃品牌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17.2万台,成长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品牌要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最终成为中国轻卡行业的标准;

2、奥铃品牌拥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CNG四大产品线,并全部达到国IV或国V排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3、奥铃轻卡配装有康明斯、4JBTDi动力、雷沃4D动力和扬柴、朝柴等柴油动力及云内纯CNG动力,轴距从2.49-5.6米,载质量从0.75吨-10吨,货厢长度从3米—7.8米,是目前中高端轻卡市场动力最丰富、品种最齐全的品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铃CTX性价比蛮高的,差不多十二、三万就能搞一辆,非常的经济实惠,而且这款车的性能也不错,搭载的是福康的机子,动力大、有劲,油耗也不高。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是国四的好,国三和国四的区别主要是排放标准不一样的。您指的是二手车吧,而且国四的车龄要比国三的新,车况要比国三好多了,过户也比较方便的。还有就是国四的奥铃CTX肯定是要比国三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