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田奥铃ctx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田奥铃ctx:

1、福田奥铃CTX是福田旗下的一款卡车,采用了2.2T发动机,满足载货的需求;

2、奥铃的“CTX”系列,其所代表的意义是:C代表康明斯动力;“T”既代表TOP,也代表Tech技术;

3、X表示升级换代,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是以动力系统升级为核心的整车技术的全面升级,包括了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全面提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田奥铃CTX拥有技术先进的动力总成,在物流发展越来越迅猛的今天,箱货车也有着极高的需求量,而客户也会在考虑价格和承载性的同时更多的去关注产品本身的品质及动力油耗等方面。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端轻卡市场,奥铃CTX一直拥有着不俗的表现表现。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铃CTX科技版配装的是升级版4JB1TDi发动机,采用经奔驰重卡技术优化的加强底盘,承载能力提升了20%,具有良好的空载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大大提升了单次运货能力。另外这款车的安全舒适性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