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铃ctx康明斯国五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铃ctx康明斯国五价格大概是12万起步:

1、奥铃CTX高端轻卡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定向开发的代表性产品,使整车在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表现出均衡性的高水平;

2、 搭载的福田康明斯2.8/3.8升柴油动力具有节油、环保、可靠、总质量轻等特点,发动机2万公里间隔保养,50万公里无大修。奥铃CTX国IV轻卡定位于高端轻卡市场,重点满足城市生活运营的高端物流市场需求;

3、底盘系统可靠性越级,底盘系统的变速箱、离合器、制动器、钢板弹簧、传动轴、轮胎、车架、前后桥、油箱以及橡胶件等配件的结构和质量进行了优化和提升,实现可靠性越级;

4、电气系统可靠性越级,电器系统的插接件、搭铁、雨刮电机及传感器等配置进行了更换或结构优化,实现可靠性越级;

5、散热系统可靠性越级,散热系统结构进行优化,实现发动机散热系统的密封性和可靠性越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铃CTX国5版官方报价是11.6万起,具体也要看配置情况,强力动力,超低成本,搭载康明斯欧洲研发中心潜心打造的轻型柴油动力,技术工艺及性能水平国际一流,独有五大核心技术,功率达90-125KW,最大扭矩达60N.m;享誉全球的模块化设计,使零部件减少40%,2万公里保养间隔,仅为同类产品的1/4,主要部件12万公里保修,同比延长50%。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大概在13万左右,在轻卡里面奥铃CTX的性价算是很高的了,最合心意的就是康明斯发动机,2.8的排量,平时不拉重货,所以够用的了,而且也很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