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途观l330豪华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330豪华版不错啊,它的主要内容如下:

1、作为国内德系合资SUV的标杆,途观在终端市场的人气一直超高,全新途观L上市之后,定位于中型SUV,市场表现一路向上,2017年途观销量超过33万辆,占据国内SUV销量榜首地位,成为目前在国内合资中级SUV市场上的新标杆;

2、从外观上看,全新途观L雄壮威武不少,棱角分明的线条打造出坚实的肌肉感。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让灯腔的内部造型可塑性更强,光带型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很有科技感。侧面腰线深深的折痕和加上造型出色的轮毂,看上去非常有特点。 尾灯设计也很下心思,三角形的LED光源组成的线条让它在夜晚的辨识度极高,整体感觉上非常的精致立体;

3、在内饰部分,全新途观L整体设计延续了大众一贯的设计思路,更多运用直线线条,用料也是德国级的考究,搪塑面板、较软的真皮面料、平滑的钢琴烤漆等,都给人带来很不错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方向盘则采用了大众最新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出色;

4、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达到了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健硕的车身尺寸带来了不俗的车内驾乘空间表现,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明显扩充。坐在全新途观L的车内,最大的感受就宽敞,驾驶员与副驾之间的距离更宽,头顶上也感觉空旷了一些。车顶的全景天窗带来了通透的视野,1.75米的身高的驾乘者坐在车内,头顶距离车顶还有10厘米以上的空间,感觉很舒畅。除此之外,全新途观L的中控台设计也比较简洁收敛,因此驾乘者的纵向空间感也很好;

5、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观L的后备厢容积率为 495-1780(L),虽然相比柯迪亚克高达5062065(L)的后备厢容积要小一些,但载物能力也不差,无论纵深还是高度都非常不错,两侧还设计有较深的储物格,座椅也支持拆分放倒。侧面还设计有挂钩和一个220V多功能插座,实用性不错。此外,全新途观L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可以自行调节开启角度,适应不同身高的车主,并带有延迟关闭功能及记忆功能,配置层面上,我们推荐的这款主力车型330TSI豪华版车型的配置也比较全面,不仅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和方向盘加热功能,还拥有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带有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及后排独立调控空调系统,8英寸屏的MIB多媒体交互系统带导航功能、手机Mirror link/Car Play功能,而且CD、USB接口、蓝牙功能、手写识别等功能配置非常丰富。安全配置上诸如AutoHold自动驻车、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也比较齐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途观L330TSI车型个人认为考虑车子的保值性还有做工方面是值得,不过该车型的缺点是车子的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差一些。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观的L的330tsi是1.8T排量的车的,涡轮增加的发动机,对于这款车型来说,配备的是1.8t的发动机,整体来说动力还是非常充沛的,而且后期的油耗也不是特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