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凯迪拉克xt4油耗惊人吗

解答(3)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4这款车的油耗确实很惊人,具体如下:

1、首先卡迪拉克xt4作为一款美系车,其油耗是相当大的。人们一旦说起各国车的特点,美系车的最大不足肯定就是油耗的问题了,这对于贫民老百姓来说可不是个好事;

2、而凯迪拉克xt4也没能幸免于难,油耗较高。“油老虎”的别称可不是轻易得够得到的哦;

3、再一个就是凯迪拉克xt4的变速箱的问题,有很多人反映,凯迪拉克xt4顿挫感太强,尤其是在低挡间转换,如2、3挡时这种感觉更甚,更有情况反映,凯迪拉克的变速箱也存在抖动的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凯迪拉克xt4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舒适性方面比较好,外形设计时尚大气,缺点是保值性一般,车子保有量少,该车子城市油耗大概需要在百公里9-10个油左右,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凯迪拉克XT4的油耗的表现也不是太理想,这车的油耗基本在10L左右,这样的油耗在同价位的汽车油耗中对比,并没有什么优势,更何况现在油价还是挺高的,只能希望这款车过了磨合期会好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