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兰博基尼reventon试驾如何

解答(3)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reventon这款车试驾介绍:

1、Lamborghini兰博基尼Reventon全球限量20辆,其中11台配给了美国市场,欧洲7台(兰博基尼公司留有一台,不算限量编号之内)日本和迪拜各一台, 这款车搭载的V12引擎,可以比普通的LP640多输出20hp的功率,达到640hp;

2、Reventon的全新碳纤维车身的灵感源于航空工业。车头一对酷劲十足的进气口将空气导向制动系统,以及时冷却超强的制动器, 车头,兰博基尼给它配备了LED和氙组合的大灯,使得车灯的照明效果可以和日光相媲美,车尾,极其新潮的尾灯是由专门研发的抗热LED灯制造;

3、这款车的喷漆颜色是一种全新的称为Grey Barra的颜色,是Reventon独有的,另外,黑色的车轮也嵌入了碳纤维材料, 钻进车内,你会发现驾驶舱使用了所有你能想象的到的昂贵材料---上等的皮革,碳纤维,Alcantara等, 由三个TFT数字化液晶多功能显示器组成的仪表盘使得驾驶舱更加夺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eventon搭载了原本属于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之上的V12引擎,经过兰博基尼的再调教之后,动力小幅上升,同为6.5升排气量,Reventon却是拥有650匹马力(8000rpm),最大扭力峰值更是高达了660Nm(6000rpm)。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无论兰博基尼Reventon是否真的超越了法拉利Enzo,不管兰博基尼是否真正击退了法拉利,意大利的牛马对决肯定如同洋基与红袜一般精彩、刺激,但经典也就往往如此呈现在世人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