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兰博基尼reventon四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reventon四座:

1、Reventon搭载了原本属于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之上的V12引擎,经过兰博基尼的再调教之后,动力小幅上升;

2、同为6.5升排气量,Reventon却是拥有650匹马力(8000rpm),最大扭力峰值更是高达了660Nm(6000rpm);

3、而在变速系统方面则挂载了自行研发,名为E-Gear的变速箱,在传动系统方面,Reventon则采全驱设定;

4、因此也能够让动力全然的转化为前进的速度,在Reventon车重仅1665公斤的情况下,Reventon的0--100km/h加速只要3.3秒,极速则是轻松突破340km/h。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eventon的中控台部分则以大量皮革进行包覆,同时也使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车室配件,三幅式方向盘本体以碳纤维打造,再以麇皮进行包覆。值得一提的是Reventon的仪表盘,几乎移植自战斗机仪表设计,并颠覆了传统的Reventon,TFT彩色仪表盘拥有两种显示模式,独有的航空式显示模式让人惊叹。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eventon的车身依照F-22战斗机的风格进行设计。与其说Reventon是一部顶级跑车,倒还不如说其是路上战斗机,事实上从车体外观来看,锐利的车头结合了两大进气口设计前保杆,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以许多个锐角,让Reventon整个车身充满速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