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兰博基尼reventon敞篷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reventon敞篷挺好的:

1、兰博基尼 Reventon 敞篷版,全球限量发售20辆,在国内,没有个2000万,应该是买不到的,并且是二手的;

2、现在都2011年7月了,兰博基尼 Murcielago 全车系已经在今年3月份停产了,LP650-4是完全的敞篷车,没有硬顶,也没有软顶,只能在晴天出行,而且也是限量版的,限量50辆,不知道国内能不能买到二手的,即使可以买到,价格也会在1000万左右;

3、现在在售的量产兰博基尼,只有 Gallardo 和 Aventador,Gallardo LP 570-4就是敞篷车,售价大概在400-500万;Aventador 即将在国内上市销售,并且最快可在2012年推出敞篷版,售价估计在600-700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好是挺好的,但是就是有点贵,我很明确,而且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一辆没有,不过雷文顿倒是真有,大陆只有一辆,在北京SCC,香港的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儿子有一辆,郭富城有一辆。至于敞篷的,比硬顶的还少,它只有15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不错,有钱的话还是可以买的,不过现在只能买二手车了,Reventon搭载了原本属于Murcielago LP640之上的V12引擎,经过兰博基尼的再调教之后,动力小幅上升,同为6.5升排气量,Reventon却是拥有650匹马力(8000rpm),最大扭力峰值更是高达了660Nm(6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