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兰博基尼reventon限量版报价多少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此车北美官方售价为100万欧元,合人民币1050万左右,就算在中国卖的话,加上各种税,估计价格要超过2000万人民币:

1、法兰克福车展实拍兰博基尼ReventonReventon采用全新航空技术的碳纤维材料,使车身在保持坚固的同时进一步减轻重量;

2、前脸尖嘴式设计在空气动力学上更有利,两侧宽大的方形网格进气口可以为刹车提供更多的低温空气。氙气和LED组成的前大灯使Reventon更加有神。Reventon使用了一种被称作Grey Barra(游艇灰)的新颜色,与亮黑色的个性轮毂搭配起来分外抢眼;

3、作为超级跑车,动力性能绝不容小视,6.5升V12发动机将驱动整车从静止到时速100km仅需3.4秒,如果继续任其驰骋,那么Reventon将最高提速到338km/h;

4、兰博基尼Reventon的售价将和现款蝙蝠一样,而一款限量版的Reventon售价高达100万美元,不过这款限量版车型仅发售20辆,对于有钱人来讲,还是有很强的吸引力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08款兰博基尼Reventon跑车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50匹马力。这款限量版跑车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全球限量20辆,两个车从价格上看相差很多,Murcielago 450W RMB 敞棚的 560W

08的Reventon 价格在1000W以上,REVENTON应该是MURCIELAGO的后一代车型,从价格上就可以看出(预计售价与MURCIELAGO一样),是未来LAMBORGHINI的旗舰型跑车。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兰博基尼reventon限量版大概需要2000万元左右吧,这辆超级跑车全球仅有20辆,其中10辆将供应美国市场。名字源自于1943年杀死斗牛士Felix Guzman的一头蛮牛。这款超级跑车采用了大量减轻重量的设计以及碳纤维部件,车身采用了灰色的涂装和F22战斗机风格的仪表盘。气动性能也作了大幅改良,V12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5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