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违章交罚款怎么交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支付宝上面缴纳车辆违章罚款:

1、相信现在有车的人手机上都应该有支付宝,打开你的手机,点击支付宝app,登录到自己的账户;

2、在主页面下拉,我们可以看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城市服务”;

3、在“城市服务”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车主服务”下的“交通违法缴罚”;

4、同理我们也需要进行服务授权。这个大家都知道,不过第一次授权后,下次登录就不需要了;

5、接下来,就会出现自己账户下的车辆信息;

6、最后你只要选中你的违章记录,然后点击确认并缴费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缴纳罚款,持车辆行驶证、驾驶证以及身份证件去交警队违章处理窗口办理,持交警开据的违章单前去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须用车主本人名字的银行卡缴纳罚款,也可以在银行网站上的公共服务缴费——交通违章罚款中输入违章单的号码,进行网上缴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车辆处理违章时,车主需要携带驾照和行驶本去车辆违章地或车辆注册地任何一个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大厅可以接受处理。如果违章没有扣分的话或者是扣6分以下的,可以在网上办理违章接受处理,然后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也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