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夏利n3三厢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夏利n3三厢这款车二手车价格介绍:

1、2012款夏利N31.0L手动三厢 基本型二手价格1.8 万元;

2、N3 这样说吧 排量包括1.0 1.3 1.4 首先说发动机吧 现在国产的技术都没问题 跑个十年8年 真是小意思 排量大的 是四缸 排量小的1.0 3个缸 夏天开空调小排量的 车速明显下降;

3、车况是噪音有些许超标 整体车身稳定性不强 什么操控性呀 百米提速呀 弯道数据呀 安全配置 等等就不要考虑了 车和车是不能比的 N3的价格 决定了一切 也是在所难免吧;

4、主要优点是 下雨下雪了 在车里浇不着 防水防寒性 不成问题,总之一句话吧 发动机不错 价格合理!小毛病不断 大毛病没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夏利N31.0L基本型二手价格1.8 万元,夏利N3是天津一汽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为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水平镀铬格栅,夏利N3为乘员带来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N3不仅超越了夏利品牌原有的庄重内敛的风格,而且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基本型二手价格1.8 万元,油耗比较低,发动机跟早几年的国产机比较的话 动力相对有提高,行车绝对是够用了,不过车上带了空调的话 动力相对就比较紧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