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菱智m3多少钱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m3百公里平均油耗不高于10升,大多保持在9.5升上下,价格5.59万元起,它的性能:

1、菱智M3是一款排量小、价格低、可商务、可商用、还可家用的全能实用商务MPV。它提供2800mm标准轴距与3000mm加长轴距两种车型,5座/7座/9座3种座椅布局;

2、根据广大车主不同用车需求,菱智M3座椅功能也针对性的提供了多种选择,如第二排座椅三人联排、双人联排、短滑轨前翻、长滑轨独立等;

3、动力方面,配备1.5L、1.6L两种排量发动机,均来自三菱,动力充沛,节油出众,匹配5M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3L,享有“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的好口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菱智m3油耗8-10个油,售价6-10万之间,东风菱智M3采用12款2.0L外观,并经过修饰,中网加了镀铬,比较漂亮,1.6L最低配,中间貌似是推拉窗,第二排非独立座椅;舒适型中间是蝴蝶窗,中间是独立座椅,并可选装五天窗。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菱智m3油耗比较低在6-9个油,价位6万左右,东风菱智m3,质量总体来说中等偏上,但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已经很好了,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车,听说这车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做得还行,油耗也很低,空间比较大,这也算是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