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菱智m3空调滤芯在哪里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m3这款车空调滤芯位置介绍:

1、在副驾杂物箱后面,一台汽油轿车上边,一般有4个滤清器;

2、对应发动机的,有过滤机油的机油滤清器;过滤燃烧空气的空气滤清器,过滤汽油的汽油滤清器;

3、只有空调滤清器,也叫室内滤清器,是过滤汽车驾驶室内空气的,是4个滤清器里边,直接受益的滤清器;

4、东风风行菱智空调格(空调滤清器)所属大类为暖风和空调系统,空调格(空调滤清器)安装在暖风电机的进风口出 用于吸附空气中的灰尘 安装位置可分为内置 外置 类型可分带活性炭 不带活性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黑色罩子里面,一般而言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位置都装在副驾驶位置手套箱的下方或内部,也有部分车型装在副驾驶仓前的玻璃下仓位置,总体来讲是不错的,凭借着东风集团的技术优势和多年的扎实的造车基础,采用的十本三菱4G91发动机,如果没记错的话,车内空间宽敞舒适。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型的空调滤芯是在副驾驶储物盒后部,优点就是又大又便宜,缺点是毛病多,做工差,操控反映比较慢的一款车,乘坐舒适度也比较差,菱智M3搭载了采用1.6L“黄金小排量”的三菱4G18S1发动机,采用12款2.0L外观,并经过修饰,中网加了镀铬,比较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