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菱智m3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市场保有量也是不错的,街上经常能看到,三菱的发动机:

1、菱智还可以,但是要注意9座菱智可不属于乘用车了,它属于商用车,对驾驶证和其他的费用就不同了;

2、如果平时不总拉很多人的话推荐你在看看五菱宏光、一汽森雅M80S80、景逸、帅客等这些车都是各有特点和所长,关键是这些车属于乘用车,你使用C1驾驶证就可以驾驶。而且你预算是多少;

3、如果是5万多买的菱智应该配置不高,看似大但动力不够,拉得多跑不动,拉的少还不如考虑上面的几款车;

4、要是有十几万的预算我觉得还有其他车型可以考虑。我个人主推森雅,因为它载重也好,家用也好各方面性能很均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行菱智M3搭载了三菱4A92(FR)发动机。汽车排量为1.6L。菱智M3新新增1.6L标准型虽与现售1.6L标准型车名一致,但是新车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并且提供7座及9座车型。而1.6L标准型可以参考1.5L车型的配置,只增加了前雾灯。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年新款的菱智M3搭载黄金动力组合——三菱1.5/1.6L发动机和5M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好,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3L,用车成本也相对于其他车来说比较低,个人觉得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